【我的同桌】“天哪!我怎么这么惨啊!”发生什么事儿了?原来是我换了个成绩很差的同桌,他在学校可是出了名的坏孩子。他的前几个同桌都对他很不满,他在老师面前没大没小,还喜欢抄别的同学的作业,一到上课“瞌睡虫”就上身了。他非常能说,因为如此我才选择不与他说话,还常常排挤他,每次收他的作业都趁他不注意把他......
猜谜语:古籍所载(猜一称谓职务)
古籍所载(打一称谓职务)谜底:陈书记查看答案出国留学网之小知识:猜谜方法的具体玩法谜语的猜法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有二十多种。属于会意体的有会意法、反射法、借扣法、侧扣法、分扣发、溯源法;属于增损体的有加法、减法、加减法;属于离合体的有离底法、离面法;属于象形体的有象形法、象画法;属于谐音体的有直谐......
两族之间的爱
爱是一个能点亮人心的火把;爱是真正促使人复苏的动力;爱还能使不同两族的人的亲情比自己家人还要强烈。 小红家的旁边,有一户人家,那户人家里只有一个老奶奶在,她从来都是一个人烧饭、洗衣服,每当小红放学,总会看见老奶奶的头上满是汗珠,小红不禁开始担心起老奶奶的身体来了,于是小红马上回家写作业,暗地里把老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