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姥姥:您好!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二个夏天,但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一封信。在第一个夏天里,您将我抱着,满头黑发的您温柔的将我的头发摸了摸,瞪大眼睛亲吻我,将水喂给我喝,将我放在摇床里,对着我温柔的唱歌。……在我们认识的第六个夏天时,您躺在椅子上,一边吃着盘里的西瓜,一边递西瓜给在竹床上看电视的我。当......
我是旅行家
我背着小小的壳去旅行,我装备了好多东西。我走走走,走过大草地。我爬爬爬,爬过大山。带着银色的笔,留下一篇篇发亮的日记。别说我慢,整整一天我走过了五寸半。这个话,我听了几万遍。走过沼泽,走过高山,我是一个旅行家。...
猜谜语:又是后排(猜一字谜)
又是后排(打一字谜)谜底:菲查看答案出国留学网之小知识:猜谜方法的具体玩法谜语的猜法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有二十多种。属于会意体的有会意法、反射法、借扣法、侧扣法、分扣发、溯源法;属于增损体的有加法、减法、加减法;属于离合体的有离底法、离面法;属于象形体的有象形法、象画法;属于谐音体的有直谐法、间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