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乡作文500字
有这样一首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我的家乡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一个小镇,这里被称为绿色的没都,我为自己长在这里而自豪!我爱我的家乡。家乡到处是煤矿大大小小的煤矿数不胜数,如补连塔煤矿、马家塔煤矿、哈拉沟煤矿、大柳塔煤矿、乌兰木伦煤矿等。我的爸爸就在哈拉沟煤矿上班。我们这里的煤被称作“乌金”燃烧率......
成语谜语: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打一成语)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打一成语)(打一成语谜语)谜底:好色之徒查看答案出国留学网之小知识:猜谜方法的具体玩法谜语的猜法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有二十多种。属于会意体的有会意法、反射法、借扣法、侧扣法、分扣发、溯源法;属于增损体的有加法、减法、加减法;属于离合体的有离底法、离面法;属于象形体的有象形法、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