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气人呐,这一段时间不知怎的,总是失眠,愁死我了,总不能小小年纪就吃**吧,怎么办呢?无巧不成书,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一“奇方”:睡不着的话就数数。得到此“奇方”,我迫不及待地躺进被窝,开始时很兴奋,因为也不知道这“方儿”有用没用。一......二......三......一组三个人,就我一个男的,那......
谜语:名字叫小花,喜欢摇尾巴,夜晚睡门口,小偷最怕他。 提示:动物
名字叫小花,喜欢摇尾巴,夜晚睡门口,小偷最怕他。 提示:动物(打一谜语)谜底:狗查看答案出国留学网之小知识:猜谜方法的具体玩法谜语的猜法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有二十多种。属于会意体的有会意法、反射法、借扣法、侧扣法、分扣发、溯源法;属于增损体的有加法、减法、加减法;属于离合体的有离底法、离面法;属于......
猜字谜语大全及答案:采石矶畔杜鹃鸣(猜一字谜)
采石矶畔杜鹃鸣(打一字谜)谜底:肌查看答案出国留学网之小知识:猜谜方法的具体玩法谜语的猜法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有二十多种。属于会意体的有会意法、反射法、借扣法、侧扣法、分扣发、溯源法;属于增损体的有加法、减法、加减法;属于离合体的有离底法、离面法;属于象形体的有象形法、象画法;属于谐音体的有直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