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身碎骨的爱作文1500字
导读:暗无天日的地表深处,与世无争的它静静的被泥土包围着。它不知道人类称它为磁铁,不知道自己自身具备的吸引力,也不知道什么是太阳什么是人类什么是爱情。陪伴了几千年的,...
暗无天日的地表深处,与世无争的它静静的被泥土包围着。它不知道人类称它为磁铁,不知道自己自身具备的吸引力,也不知道什么是太阳什么是人类什么是爱情。陪伴了几千年的,只不过是厚重无光的泥土。
可是命运的转折点还是来了,黑暗中裂开一道光线,恍惚之中的刺眼,和自己被轻轻握起的真实感让它带着微小的兴奋和恐惧,毫不知情的被刺眼的地表以上的世界笼罩。
适应刺眼的过程中,它感到一阵左摇右晃的颠簸后,来到了一个高耸入云的建筑中。
一台台大机器的有序运转,一个个头戴黄帽衣着奇怪的人类,一切一切的不可思议中它被放到了运行道上,这个小生物惊奇的左顾右盼,最后,同其他矿石一起,被穿透全身的炽热感溶的软绵绵的趴着大口喘气。压缩成型凝固打包。经受了所有煎熬后的它变成了一个圈型小磁铁,被安静的摆放在一所小学对面的小货店里。
下课铃声响起,随即的是鱼贯而出的小学生们向小货店跑来。一个小孩粗鲁的抓起它后匆匆付了钱,就挤出拥挤的人堆向教室跑回去。
与此同时在这所学校的一间实验室里,科学实验小组拿着一颗略大的磁铁在进行实验。在刺鼻的化学药物味道的实验室中呆了两年的大磁铁已经被整的缺边缺角。之后,大磁铁预料之中的事发生了,它被无情的抛进垃圾桶,取而代之的是一颗精致完美的磁铁。那颗替代品冲垃圾箱中的大磁铁得意的笑了笑,大磁铁不屑地歪了歪嘴。
大磁铁处在的垃圾箱被踢翻了,狼狈的它滚出了那个大箱子,有一个小屁孩跑过来,对没错,就是之前那个小孩,将它拾起后在自己的衣角蹭了蹭就放进兜里,回到教室后将大磁铁和小磁铁拿出来放在课桌上。
迷迷糊糊中睡着的小磁铁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牢牢吸在大磁铁身上。小磁铁羞涩的想要挣脱,但丝毫没有成功,再看了看大磁铁面无表情的脸,叹了口气就安静的被吸住了。
那个小孩天天把他们撞来撞去,时间一久,就好像产生了不以言说的感情,可是谁都没开口主动,只好天天盼着主人将他们撞来撞去。
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小屁孩拿着那块实验室中的替代磁铁跑回教室,将大磁铁和替代品一吸,随手把小磁铁吸在桌子底下的某一处地方。
日久生情。半年过去了,大磁铁和原先替代他的磁铁在一起了,小磁铁听着他们的嬉笑,不自觉地心灰意冷,不禁难过起来。
又是半年。日复一日地煎熬似乎在今天彻底断掉。那个高傲的替代品被扔出了窗外,小磁铁又回到大磁铁身边,可大磁铁却边正眼也不看他一眼。小磁铁像死了一样一动不动地用空洞的眼神注视着前方,下决心重新挽回大磁铁。
这些天里,眼神交流,无微不至地关照,最美好的微笑毫无保留地出现在了小磁铁脸上。可是,依然没有一点进展。
瘦小的小磁铁在时间地折磨下一点点失去棱角,就像破烂一样。这一次又是预料中的事,小屁孩正准备把小磁铁丢掉,但上天注定似的,小孩的老师把他叫去了,小磁铁被放在大磁铁的对面。那一刻,绝望的黯淡下去的小磁铁在大磁铁心中又出现了他们曾经的画面。这才是真心。大磁铁不顾一切地想靠近他,可是,这距离太远了。
小磁铁有所察觉似的重新抬起头,看见了努力朝他靠近的大磁铁,心中燃烧着重拾光明的力量,释放了全身力气。那片刻,他只听到自己耳边呼啸而过的风,自己身体因碰撞而粉身碎骨的声音。
小磁铁撞向大磁铁那一刻碎了,因为距离不美丽。小磁铁最终还是回到了大磁铁身边,因为真心与真心距离很近,而真心,可以换来真心。
小屁孩皱着眉头清理大磁铁身上的碎渣子。过了不久就不耐烦地把大磁铁和小磁铁的碎渣一起扔进垃圾筒。
真好,又可以在一起了。
为什么撞向爱的热情必定会面目全非,为什么只有用自己的伤痕累累才能让你明白,我有多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