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临近毕业了,我将要离开您了。
老师,在毕业前得几个月,我有一个苦恼就是不自己能否考一个好成绩我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因为粗心我的成绩一只没有提高上来,您批评过我,可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试后,我看着发下来的卷子惊呆了。“76分”正在这时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那时候您非常生气,脸涨的通红,我还看见您的脸上火辣辣的。
会到了座位上的时候,我才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您为了我的学习能赶上去,才对我严厉。
老师我曾想过,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改掉。粗细不仅影响升学,而且还会影响今后的工作。
老师,从现在起,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今后不管干什么,都要仔细认真,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