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上课铃声响起时,我就急切的盼望您出现在讲台上;每当我语文竞赛得奖时,您的音容笑貌就会出现在我眼前;每当遇到难题想放弃时,您那谆谆教导的声音就会在我的耳畔响起……
您在信中说语文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的确,我在生活中就是慢慢积累的。我非常喜欢看书,碰到好词好句就划下来,不懂的就问爸爸妈妈;我经常背一些诗词,其中我最喜欢宋代诗人李清照的《醉花阴》“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这三句写得很美,透过词,我似乎看见在重阳佳节,满脸愁容的李清照独自一人面对着西风中的瘦菊,想念着远方的亲人。我还经常写写妈妈买的资料,可语文成绩还是没有明显的提高,唐老师,您能帮帮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