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您好
我们再有三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在小学六年的生活,也将要和教了我们三年的老师您分别,您对我们的关心于爱护,我们都牢记在心。
老师你真是一个好心肠的老师,从不训斥我们,即使是训赤我们,也是“恨铁不成钢”,从没有不问情由的批评我们,你的耐心,你的关怀,是我们深受感动,我们没有什么理由跟你捣乱,。我们一定会搞好班级的纪律。
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完,那天早上来的时候我就提心吊胆,一想生怕您会批评我,果然查处来了,您把我叫道了走廊跟我说了很多,大概说让我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有人不是说过吗?“浪费时间就是慢性自杀”.本来还挺恨老师的,可后来又一想老师也是为我好,我开始后悔浪费了那么时间.
在这三年里,我们在这里学到的太多了,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好好学习,考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