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这天,熔炉里热浪翻滚,水蒸气的温度都好像可以将人融化,火红的液体让我联想到血液,可我却义无反顾跳进了熔炉,跳进了火龙的熊熊烈焰中……我本是一把枪,当初,随着“咔...
这天,熔炉里热浪翻滚,水蒸气的温度都好像可以将人融化,火红的液体让我联想到血液,可我却义无反顾跳进了熔炉,跳进了火龙的熊熊烈焰中……
我本是一把枪,当初,随着“咔”的一个零件接装声,我睁了眼睛,来到了这个世界。
随后,我与许多和我长得一样的兄弟们装在一个箱子里。我在箱子里听到外面两个人在说话:
“这是我们场新生产的XM29,火力超强。”
“来两箱。”
就这样,我与其它伙伴被运到了军营。一位军官把箱子打开,握着我的脖子,扔给了一名士兵。
这名士兵满脸欢喜,连忙拿了个抹布,将我的身子擦了又擦。
刚来的几天,我没参加什么战斗,但对自己渐渐了解:我是一把火力超强的武器,既可以发射制式步枪弹药,也可以发射榴弹,是款新型步枪。我为自己的能力感到骄傲。
这天,刺耳的铃声突然响起,士兵们荷枪实弹,准备进攻x组织。武装直升机“呜呜”地振动着螺旋桨,“嗖”的一声,几个弹道导弹赶往目的地,我也被“咔嚓”上了膛。
在进攻的道路上,我爱上了战争,喜欢它那激动与刺激,喜欢帮主人消灭掉对手的感觉。
有一次,主人拿着我正在前进,一个身体略显臃肿的人出现在我们视野。他突然歇斯底里地放声尖叫,拉开了外套,霞出了满身炸弹,向我们冲来。主人很镇静,把我瞄准着他的胸膛,猛扣扳机,使我吐出一阵火舌。硝烟散去,那个人己成一具冷冰冰的的尸体。
还有一次,主人拿着我,单枪匹马闯进了敌人的坦克排,遇上了两辆坦克。那两辆坦克仗着火力强,不把我放在眼里,开了过来。主人咬咬下嘴唇,看着我的榴弹发射口,立马心生一计。他佯装不敌,跑到了一个残垣断壁的房屋里,两辆坦克也中了计,紧追不舍。主人全神贯注地盯着一辆,把我扛在肩上,用力按了一下扳机,我喉咙随即钻出了一枚火球,我感到一阵炙热。紧接着,一道亮光遮盖住我的眼睛,伴随它的是震耳欲聋的响声及大地的颤抖。我看到了,坦克被掀起了十几米,炮塔已经完全消失,相邻的那个坦克也被爆炸产生的气浪掀了个底朝天。
凭着这次击毁了两辆坦克的战绩,主人被授予“骑士勋章”,我也拥有了“坦克杀手”的美誉。
转折出现在了第二天。
主人与其他一些步兵参加了一项特殊任务-击毙极端组织的首脑。他们武装到牙齿,个个严阵以待。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开始了行动。
沿途中,我们遇上了一小股敌方残余力量,见到了我们,混进了人群中。主人拿出对讲机:
“呼叫直升机支援,X市的三点钟方向。”
“收到。”
过了几分钟,我们头顶掠过了几架直升机,盘踞在人群当中,“嗖”的一声,几枚陆空导弹呼啸而过,正中人群*。刹那间,一个火球吞没了所有的人影,“咚”的一声巨响,泥土、石块夹杂着尸体,向天空冲去,溅下无数血痕,惨不忍睹。
继续向前走去,场面更血腥:遍地都是残缺不全的人的尸体,有头被弹片打成筛子的,有全身被烤焦的,有缺手的,有无足的,尸体无处不在,许多地方都有火在那里闪烁,诉说着人们无穷的痛苦。血都渐渐聚到了一起,凝结了起来,只有满地的苍蝇感到快乐。我深深地闭上了见证杀戮的那双眼睛。
突然,主人目光中闪烁着火花,盯着远方的两个人影,难道那两人可能就是首脑夫妇?我们加速冲了上去,先忘去心中的不快。那两个人察觉到了我们的行动,扭了一下头,心中一惊,直接撒腿跑了起来。没错,看来还真逮住了。主人迈起大步,向前冲刺,那速度好似后面有狼追他呢,那两个人根本跑不过他,差距在一点点地缩小。那个首脑拔出手枪,对准主人,扣下扳机,可这么小口径的枪,怎么能打穿主人穿的碳纤维防弹衣呢?
主人没有再给他还击的机会,他端着我,准星瞄着首脑,已经扣动扳机,子弹马上就可以要了首脑的命。此时,首脑的妻子将两臂展开,跳到首脑的面前,用血肉之躯做了一道屏障。“砰砰砰”三颗子弹穿进她的胸膛,她吐了一口血,一大口血,望着首脑,倒下去了。首脑血泪纵横,抬起了头,望着上苍,主人闭上了眼晴,无奈地按下了扳机……
战争结束了,硝烟散去了,可我却再也不愿回顾往昔。有人研究创造,有人研究怎样毁灭。我要跳进熔炉,做一件能为人类造福的的机器!